Karen 说:
:最 近 又 要 忙 考 试 了 /.\
好 想 对 你 说 "我 爱 你" ♥.: 我 不 是 不 愛 你 了 , 只 是 我 再 也 沒 有 勇 氣 去 愛 了 ♥我 不 是 不 愛 你 了 , 只 是 我 再 也 沒 有 勇 氣 去 愛 了 ♥ | 好 想 对 你 说 "我 爱 你" ♥.

页面

10月 09, 2011

我 不 是 不 愛 你 了 , 只 是 我 再 也 沒 有 勇 氣 去 愛 了 ♥

我 猜 測 你 心 裡 是 否 還 有 我 .
我 猜 想 我 們 的 心 是 否 還 連 在 一 起 .
而 你 .
冷漠 沉默 自私 畏縮 .
我 哭 .
眼淚 也 是 我 自 己 在 擦 , 你 懂 我 嗎 ?
你 愛 過 我 嗎 ?
我 不 敢 去 想 , 我 不 敢 去 愛 .
我 害 怕 我 想 的 壞 的 都 是 事 實 , 所 以 我 逃 避 .
我 畏 懼 , 我 所 猜 的 不 好 的 都 實 現 了 , 所 以 勇 氣 消 失 了 .

你 真 的 不 愛 我 了 嗎 ?
你 真 的 不 在 乎 我 了 ?
你 真 的 不 再 想 我 了 ?
你 真 的 不 再 付 出 了 ?

因 為 猜 測 , 因 為 想 像 .
所 以 我 害 怕 , 所 以 我 緊 張 .

當 你 不 在 我 身 邊 , 我 空 虛 我 脆 弱 .
我 需 要 你 的 依 靠 , 我 需 要 你 的 安 慰 .
你 有 出 現 嗎 ?
有 ! 但 漸 漸 的 次 數 變 少 了 ..
到 現 在 剩 無 幾 了 .

如 果 你 身 邊 的 他/她 有 類 似 的 感 覺 .
你 愛 她/他 , 請 給 他 一 個 堅 定 的 眼 神 , 給 他 安 全 感 .
如 果 你 不 敢 愛 了 , 但 一 定 要 記 得 你 愛 他 就 要 相 信 他 .
感 情 是 互 相 的 是 吧 .

表 達 你 的 感 情 並 不 困 難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