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en 说:
:最 近 又 要 忙 考 试 了 /.\
好 想 对 你 说 "我 爱 你" ♥.: : 女 友 哄 男 友 的 超 絕 短 信 "是 好 男 人 都 受 不 了 " ♥: 女 友 哄 男 友 的 超 絕 短 信 "是 好 男 人 都 受 不 了 " ♥ | 好 想 对 你 说 "我 爱 你" ♥.

页面

10月 10, 2011

: 女 友 哄 男 友 的 超 絕 短 信 "是 好 男 人 都 受 不 了 " ♥

女 : 你 怎 麼 啦 啊 ?

男 : ......

女 : 你 生 我 氣 啦 呀 ?

男 : 我 們 已 經 分 手 了 , 已 經 沒 有 必 要 生 氣 了 .

女 : 喔 ? 什 麼 時 候 的 事 呢 ? 我 怎 麼 不 知 道 ?

男 : ......

女 : 下 班 了 要 過 來 看 我 喔 !

男 : 我 們 已 經 分 手 了 , 你 不 要 這 樣 .

女 : 嗯 , 那 我 們 還 是 朋 友 嗎 ?

男 : 是 的 .

女 : 做 為 朋 友 你 以 後 還 是 會 關 心 我 的 是 嗎 ?

男 : 是 的 , 但 僅 僅 是 關 心 , 很 矛 盾 !

女 : 如 果 我 生 病 了 你 會 來 看 我 對 不 對 ?

男 : 是 的 , 可 是 你 並 沒 有 生 病 !

女 : 我 會 生 病 的 . 今 天 不 來 吧 , 明 天 一 定 要 來 喔 .

男 : ......

女 : 我 決 定 今 天 晚 上 用 涼 水 洗 澡 , 而 且 我 堅 決 不 會 蓋 被 子 . 放 心 , 我 明 天 一 定 會 感 冒 的 .

男 : ......

女 : 好 鬱 悶 , 我 在 涼 水 下 衝 了 五 分 鐘 , 沒 有 擦 乾 身 體 , 也 沒 有 蓋 被 子 , 為 什 麼 沒 有 感 冒 呢 ?

男 : ......

女 : 我 繼 續 !

男 : ......

女 : 報 告 長 官 ! 我 現 在 開 始 有 頭 痛 的 預 兆 了 , 估 計 感 冒 先 生 會 在 中 午 的 時 候 來 臨 , 我 會 隨 時 向 你 匯 報 , 以 便 您 即 時 掌 握 最 新 情 況 .

男 : ......

女 : 我 終 於 感 冒 了 , 555 冷 死 我 了 , 這 是 我 用 涼 水 衝 了 四 次 涼 的 結 果 , 我 身 體 什 麼 時 候 變 得 這 麼 好 了 ?

男 : 你 這 頭 豬 !!! 你 真 的 用 涼 水 洗 澡 ?

女 : 是 啊 , 說 到 要 做 到 啊 .

男 : ......

女 : 完 了 , 我 發 燒 了 , 怎 麼 辦 ?

男 : 我 馬 上 過 來 !

女 : 你 明 天 晚 上 要 繼 續 過 來 看 我 喔 !

男 : 你 聽 話 , 我 們 真 的 已 經 分 開 了 , 你 要 自 己 照 顧 自 己 , 不 要 再 這 樣 了 .

女 : 我 知 道 啊 , 可 是 我 生 病 了 哎 !

男 : 定 時 到 醫 院 打 針 ! 自 己 平 時 記 得 吃 藥 啊 .

女 : 醫 生 說 : 生 病 的 人 心 理 非 常 脆 弱 , 家 人 應 該 多 關 心 , 但 媽 媽 不 在 身 邊 .我 也 不 能 告 訴 媽 媽 , 她 會 擔 心 的 , 你 做 為 朋 友 就 應 該 照 顧 我 啊 , 我 媽 媽 會 非 常 感 謝 你 的 .

男 : ......

女 : 醫 生 還 說 : 病 人 應 該 保 持 樂 觀 的 心 態 , 這 樣 有 助 於 身 體 健 康 , 可 是 你 不 來 我 , 我 的 心 情 一 下 子 跌 到 了 谷 底 了 , 你 想 我 病 死 啊 ?

男 : ......

女 : 醫 生 又 說 了 : 病 人 需 要 有 人 經 常 在 身 邊 照 顧 , 這 樣 才 會 有 良 好 的 精 神 狀 態 ! 可 是 我 身 邊 一 個 人 都 沒 有 , 我 會 得 憂 鬱 症 的 .

男 : ......

女 : 你 吱 一 聲 兒 行 不 行 啊 ?

男 : ......

女 : 嗚 ...... 我 好 可 憐 .
生 病 了 都 沒 有 人 疼 , 我 不 吃 藥 了 , 也 不 蓋 被 子 , 病 死 我 好 了 .

男 : 姑 奶 奶 ...
我 怕 你 了 , 好 好 好 , 我 明 天 過 來 陪 你 . 寶 貝 你 聽 話 , 要 按 時 吃 藥 啊 ! 乖 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